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YouTube在線買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豐子愷:白鵝  抗戰勝利后八個月零十天,我賣脫了三年前在重慶沙坪壩廟灣地方自建的小屋,遷居城中去等候歸舟。  除了托庇三年的情感以外,我對這小屋實在毫無留戀。因為這屋太簡陋了,這環境太荒涼了;我去屋如棄敝屣。倒是屋里養的一只白鵝,使我戀戀不忘。  這白鵝,是一位將要遠行的朋友送給我的。這朋友住在北碚,特地從北碚把這鵝帶到重慶來送給我,我親自抱了這雪白的大鳥回家,放在院子內。它伸長了頭頸,左顧右盼,我一看這姿態,想道:"好一個高傲的動物!"凡動物,頭是最主要部分。這部分的形狀,最能表明動物的性格。例如獅子、老虎,頭都是大的,表示其力強。麒麟、駱駝,頭都是高的,表示其高超。狼、狐、狗等,頭都是尖的,表示其刁奸猥鄙。豬玀、烏龜等,頭都是縮的,表示其冥頑愚蠢。鵝的頭在比例上比駱駝更高,與麒麟相似,正是高超的性格的表示。而在它的叫聲、步態、吃相中,更表示出一種傲慢之氣。  鵝的叫聲,與鴨的叫聲大體相似,都是"軋軋"然的。但音調上大不相同。鴨的"軋軋",其音調瑣碎而愉快,有小心翼翼的意味;鵝的"軋軋",其音調嚴肅鄭重,有似厲聲呵斥。它的舊主人告訴我:養鵝等于養狗,它也能看守門戶。后來我看到果然:凡有生客進來,鵝必然厲聲叫囂;甚至籬笆外有人走路,也要它引亢大叫,其叫聲的嚴厲,不亞于狗的狂吠。狗的狂吠,是專對生客或宵小用的;見了主人,狗會搖頭擺尾,嗚嗚地乞憐。鵝則對無論何人,都是厲聲呵斥;要求飼食時的叫聲,也好像大爺嫌飯遲而怒罵小使一樣。  鵝的步態,更是傲慢了。這在大體上也與鴨相似。但鴨的步調急速。有局促不安之相。鵝的步調從容,大模大樣的,頗像平劇里的凈角出場。這正是它的傲慢的性格的表現。我們走近雞或鴨,這雞或鴨一定讓步逃走。這是表示對人懼怕。所以我們要捉住雞或鴨,頗不容易。那鵝就不然:它傲然地站著,看見人走來簡直不讓;有時非但不讓,竟伸過頸子來咬你一口。這表示它不怕人,看不起人。但這傲慢終歸是狂妄的。我們一伸手,就可一把抓住它的項頸,而任意處置它。家畜之中,最傲人的無過于鵝。同時最容易捉住的也無過于鵝。  鵝的吃飯,常常使我們發笑。我們的鵝是吃冷飯的,一日三餐。它需要三樣東西下飯:一樣是水,一樣是泥,一樣是草。先吃一口冷飯,次吃一口水,然后再到某地方去吃一口泥及草。大約這些泥和草也有各種滋味,它是依著它的胃口而選定的。這食料并不奢侈;但它的吃法,三眼一板,絲毫不茍。譬如吃了一口飯,倘水盆偶然放在遠處,它一定從容不迫地踏大步走上前去,飲水一口。再踏大步走到一定的地方去吃泥,吃草。吃過泥和草再回來吃飯。這樣從容不迫地吃飯,必須有一個人在旁侍候,像飯館里的堂倌一樣。因為附近的狗,都知道我們這位鵝老爺的脾氣,每逢它吃飯的時候,狗就躲在籬邊窺伺。等它吃過一口飯,踏著方步去吃水、吃泥、吃草的當兒,狗就敏捷地跑上來,努力地吃它的飯。沒有吃完,鵝老爺偶然早歸,伸頸去咬狗,并且厲聲叫罵,狗立刻逃往籬邊,蹲著靜候;看它再吃了一口飯,再走開去吃水、吃草、吃泥的時候,狗又敏捷地跑上來,這回就把它的飯吃完,揚長而去了。等到鵝再來吃飯的時候,飯罐已經空空如也。鵝便昂首大叫,似乎責備人們供養不周。這時我們便替它添飯,并且站著侍候。因為鄰近狗很多,一狗方去,一狗又來蹲著窺伺了。鄰近的雞也很多,也常躡手躡腳地來偷鵝的飯吃。我們不勝其煩,以后便將飯罐和水盆放在一起,免得它走遠去,比雞、狗偷飯吃。然而它所必須的盛饌泥和草,所在的地點遠近無定。為了找這盛饌,它仍是要走遠去的。因此鵝的吃飯,非有一人侍候不可。真是架子十足的!  鵝,不拘它如何高傲,我們始終要養它,直到房子賣脫為止。因為它對我們,物質上和精神上都有供獻。使主母和主人都歡喜它。物質上的供獻,是生蛋。它每天或隔天生一個蛋,籬邊特設一堆稻草,鵝蹲伏在稻草中了,便是要生蛋了。家里的小孩子更興奮,站在它旁邊等候。它分娩畢,就起身,大踏步走進屋里去,大聲叫開飯。這時候孩子們把蛋熱熱地撿起,藏在背后拿進屋子來,說是怕鵝看見了要生氣。鵝蛋真是大,有雞蛋的四倍呢!主母的蛋簍子內積得多了,就拿來制鹽蛋,燉一個鹽鵝蛋,一家人吃不了!工友上街買菜回來說:"今天菜市上有賣鵝蛋的,要四百元一個,我們的鵝每天掙四百元,一個月掙一萬二,比我們做工的還好呢,哈哈,哈哈。"我們也陪他一個"哈哈,哈哈。"望望那鵝,它正吃飽了飯,昂胸凸肚地,在院子里跨方步,看野景,似乎更加神氣了。但我覺得,比吃鵝蛋更好的,還是它的精神的貢獻。因為我們這屋實在太簡陋,環境實在太荒涼,生活實在太岑寂了。賴有這一只白鵝,點綴庭院,增加生氣,慰我寂寥。  且說我這屋子,真是簡陋極了:籬笆之內,地皮二十方丈,屋所占的只六方丈。這六方丈上,建著三間"抗建式"平屋,每間前后劃分為二室,共得六室,每室平均一方丈。中央一間,前室特別大些,約有一方丈半弱,算是食堂兼客堂;后室就只有半方丈強,比公共汽車還小,作為家人的臥室。西邊一間,平均劃分為二,算是廚房及工友室。東邊一間,也平均劃分為二,后室也是家人的臥室,前室便是我的書房兼臥房。三年以來,我坐臥寫作,都在這一方丈內。歸熙甫《項脊軒記》中說:"室僅方丈,可容一人居。"又說:"雨澤下注,每移案,顧視無可置者。"我只有想起這些話的時候,感覺得自己滿足。我的屋雖不上漏,可是墻是竹制的,單薄得很。夏天九點鐘以后,東墻上炙手可熱,室內好比開放了熱水汀。這時候反教人希望警報,可到六七丈深的地下室去涼快一下呢。  竹籬之內的院子,薄薄的泥層下面盡是巖石,只能種些番茄、蠶豆、芭蕉之類,卻不能種樹木。竹籬之外,坡巖起伏,盡是荒郊。因此這小屋赤裸裸的,孤零零的,毫無依蔽;遠遠望來,正像一個亭子。我長年坐守其中,就好比一個亭長。這地點離街約有里許,小徑迂回,不易尋找,來客極稀。杜詩"幽棲地僻經過少"一句,這室可以受之無愧。風雨之日,泥濘載途,狗也懶得走過,環境荒涼更甚。這些日子的岑寂的滋味,至今回想還覺得可怕。  自從這小屋落成之后,我就辭絕了教職,恢復了戰前的即居生活。我對外間絕少往來,每日只是讀書作畫,飲酒閑談而已。我的時間全部是我自己的,這是我的性格的要求,這在我是認為幸福的。然而這幸福必須兩個條件:在太平時,在都會里。如今在抗戰期,在荒村里,這幸福就伴著一種苦悶—-寄寂。為避免這苦悶,我便在讀書、作畫之余,在院子里種豆,種菜,養鴿,養鵝。而鵝給我的印象最深。因為它有那么龐大的身體,那么雪白的顏色,那冬雄壯的叫聲,那么軒昂的態度,那么高傲的脾氣,和那么可笑的行為。在這荒涼舉寂的環境中-,這鵝竟成了一個焦點。凄風苦雨之日,手酸意倦之時,推窗一望,死氣沉沉分惟有這偉大的雪白的東西,高擎著琥珀色的喙,在雨中昂然獨步,好像一個武裝的守衛,使得這小屋有了保障(www.lz13.cn),這院子有了主宰,這環境有了生氣。  我的小屋易主的前幾天,我把這鵝送給住在小龍坎的朋友人家。送出之后的幾天內,頗有異樣的感覺。這感覺與訣別一個人的時候所發生的感覺完全相同,不過分量較為輕微而已。原來一切眾生,本是同根,凡屬血氣,皆有共感。所以這禽鳥比這房屋更是牽惹人情,更能使人留戀。現在我寫這篇短文,就好比為一個永決的朋友立傳,寫照。  這鵝的舊主人姓夏名宗禹,現在與我鄰居著。  1946年夏于重慶。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懷李叔同先生 豐子愷:山中避雨分頁:123

二十五個有趣的人生定律    如果一堆蘋果,有好有壞,你就應該先吃好的,把壞的扔掉。如果你先吃壞的,好的也會變壞,你將永遠吃不到好的。人生亦如此。    01、蘋果定律    如果一堆蘋果,有好有壞,你就應該先吃好的,把壞的扔掉,如果你先吃壞的,好的也會變壞,你將永遠吃不到好的,人生亦如此。    02、快樂定律    遇事只要你往好處想你就會快樂,就像你如果掉進溝里,你都可以設想說不定剛好有一條魚鉆進你的口袋。    03、幸福定律    如果你不是總是在想自己是否是幸福的時候,你就幸福了。    04、錯誤定律    人人都會有過失,但只有在重復這些過失的時候,你才犯了錯誤。    05、沉默定律    在爭辯的時候,最難辯倒的觀點就是沉默。    06、動力定律    動力往往來源于兩種原因,希望或絕望。    07、受辱定律    受辱時的唯一辦法就是忽視它,不能忽視它,就藐視它,如果能藐視它也不能,你就只有受辱了。    08、愚蠢定律    愚蠢大多數是在手腳或嘴比大腦行動還快地時候產生的。    09、價值定律    當你擁有某一項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種東西并不像你原來所想的那樣有價值。    10、化妝定律    在化妝上所花的時間有多少,就表示你自認為要掩飾的缺點有多少。    11、省時定律    如果你一開始就想節省時間,結果是反而要多花數倍的時間。    12、承諾定律    承諾未必可以保證一定做到,但是如果你沒有做出承諾,就算你做到了也沒有價值。    13、地位定律    有人站在山腳下,而有人站在山頂上,雖然所處的位置不一樣,在兩人的眼里的對方卻是同樣大小。    14、混亂定律    如果你在遇上麻煩時,還是那樣謹小慎微,那麻煩就會變成混亂。    15、失敗定律    失敗并不意味著浪費時間和生命,(人生感悟  www.lz13.cn)而往往意味著你可能更好地擁有時間和生命。    16、談話定律    最使人厭煩的談話有兩種,一是從來不停下來想想,另一種是從來不想停下來。    17、誤解定律    被某一個誤解,麻煩并不大,被許多人誤解了,麻煩就很大了。    18、會議定律    所有重要的決策都是在會議結束或午餐前最后五分鐘完成。    19、危難定律    總是問題越復雜,期限就越短。    20、合作定律    一個人花一個小時可以做好的事情,兩個人就要兩個小時。    21、游戲定律    無論你保齡球打得多“菜”,每次往都可能有一兩次全中,令你滿意,高興的下次再來。    22、人生定律    拼命想得到的東西,都不是真正最需要的。    23、旅游定律    沒有比記憶中更好的風景,所以最好不要故地重游。    24、金錢定律    它不是萬能,但是沒有它萬萬不能。    25、財務定律    支票總是姍姍來遲,而帳單總是提前來到。(文/柯云路)分頁:123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    在一個充滿仇恨的世界,我們仍然要滿懷希望;在一個充滿絕望的世界,我們仍然要敢于夢想。    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當我說“我很好”時,我希望有人看穿我的眼,緊緊的抱著我說:“我知道你并不好。”    最體貼你的是鞋子,不要嫌它臟。那是因為你走的路不干凈。    人生四項基本原則:懂得選擇,學會放棄,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    真正的好男人:在外面兇,回家對老婆溫柔;而不是在外面像條狗,回家對老婆使用暴力!    永遠不要嫌棄你的父母行動遲緩,因為你永遠想象不出你小的時候他們是如何耐心地教你走路。    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 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后湊合在一起才完整。    我選擇獨自舔食破碎的傷口,嘴角上揚的弧度依舊是我一生誓死的守護。    你沒有必要刻意去追逐幸福,只要你抬起頭往前走,幸福就會一直跟著你。    人的一生很少一帆風順,或平淡,或驚奇,或險惡,或復雜,乃至幾起幾落,大喜大悲;其實這些經歷都是一種財富。    有時候,你不得不假裝很快樂,只是為了不讓別人問“你怎么了?”    每個嘴里說不想戀愛的人,心里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    終于有一天,無論誰,在哪里,再次提及你的消息,我都可以真的笑笑,心里沒有一點漣漪。    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我們一生里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時正好同路,就會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們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人,才會把余下的旅途全部交給這個人,結伴一起到終點。    真正愛一個人,很多事情是會情不自禁的。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很多時候,一個人發現自己愛上了一個人,都是在跟他分別的時候。突然一下子見不到那個人了,才知道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對那個人產生了很強的依戀。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    和別人說話很多,和家人說話很少。和情人廝磨很多,和妻子相處很少。網絡上朋友很多,生活中朋友很少。上網時間很多,讀書時間很少。打字時間很多,寫字時間很少。短信用得很多,書信卻寫得很少。    寬容別人,其實也是給自己的心靈讓路。只有在寬容的世界里,人,才能奏出和諧的生命之歌!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后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在靜止的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后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如果你愛一樣東西,應該放手予之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你的,如果沒有回來,則永遠不屬于你。    慢慢的才知道,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慢慢的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慢慢的才知道,未必做每件事情都有意義,可還是得盡量的美麗,給自己留一份美好的記憶……    我很懶,所以不要跟我玩兒什么心計,有那時間還不如多睡一會兒;我很懶,所以不要以為平時的我很傻,我只是懶的計較那么多,人生難得胡涂;我很懶,所以不要跟我玩兒曖昧,我怕你會很失望……    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做什么,不負啥責任,同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一起坐著說話,笑著看日落。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在一個城市,并且有共同的品位和價值觀。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朵,想要摘取它,需要勇氣。    不要低估了“無所事事”的價值——就這么走走,聆聽耳朵無法聽到的聲音,無憂無慮的,這些就很有價值。    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因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你們會不會在夜深人靜時聽著一首歌,看著那些歌詞,會忽然的流下眼淚?    七歲那年抓住一只蟬,就以為能抓住整個夏天,十七歲那年,吻過她的臉就以為能和她永遠。    我喜歡并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么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于是后退一步,靜靜地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不要嫌父母老、爹媽臟、因為他們是世界上最不嫌你臟的人。    我不是有錢人的后代但是我會努力去做有錢人的祖宗。    一顆心,如果壓抑的太久,它就會變得很膽小,緊緊的關閉著心門,任何人,都別想走進去。    我需要牽著你的手,才能告訴你什么是永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馬上考試了,別人在復習,自己卻在預習,某些不自覺的,還正在織圍脖。    學著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把你深深埋藏。只是為什么,某個寂寂的夜里你還是隱隱地在我心里淡入、淡出淡出、淡入,拿不走,抹不掉。    絕不要因為某人的意見,就犧牲掉你自己的本性。    其實千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    倘若你有一種思想,我也有一種思想,而我們彼此交換這些思想,那么我們每個人各有兩種不同的思想。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也要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快樂。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如果一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人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    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褊狹,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讓偉大打敗猥瑣。    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對方。    人的心里,有多么長的一個清單,這些清單里寫著多少美好的事,可總是被推遲,被擱置,在時間的閣樓上腐爛。    我是一顆向日葵,渾身充滿了陽光的味道。不抬頭也知道,你在照耀。有人說,我垂首,是因為背負的愛太沉重。其實,那是我一低頭的微笑。    如果你愛一樣東西,應該放手予之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你的,如果沒有回來,則永遠不屬于你。    簡單的生活之所以很不容易,是因為要活的簡單,一定不能想的太多。    下次回想美好事物的時候,不要忘了把自己也算進去哦!    歡笑,整個世界伴你歡笑。哭泣,只有你獨自向隅而泣。    突然發現你聊天的話語越來愈少,我才知道你對我的愛早已越來愈淡。我想我不夠聰明,現在才明白。    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因為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分頁:123


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d68vdd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